安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实况

2022年06月30日16:11

来源:安阳日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实况  提升能力作风锻造过硬本领 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安阳日报记者 赵文静/文 王小彤/图

  6月28日至29日,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在郑州举行,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市领导高永、黄明海、徐家平、易树学、董良鸿、祝振玲、刘胜利、杨炯、李可等在安阳分会场参加相关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主持分组讨论并讲话。

  高永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三卷主要内容,为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一次全面深入系统的辅导,对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作风、锻造过硬本领具有重要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特别要通过重大任务、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高永强调,要牢牢守住发展底线。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牢记国之大者,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的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大气污染防治、粮食安全等各项工作。要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加快培育数字生态,积极打造数字政府,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环境保护、经济运行调度等数字平台建设,丰富拓展公共数据服务,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数字治理格局。要提标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时时对标对表,采取有力举措,集中力量抓重点、攻难点、求突破,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