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滑县:“电保姆”进车间 护航企业发展

2022年06月30日2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在河南滑县新区一家高新科技企业内,国网滑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检查供电设备、消除用电隐患,了解用电及负荷情况,把优质电力服务送进企业。

正值三夏用电高峰,用电负荷不断增加,为保障企业生产可靠用电,国网滑县供电公司针对辖区内重要客户开展一系列活动,全面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工作。

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访客户,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和用电问题,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质量及用电需求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到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开展用电检查,细致排查隐患,查出隐患及时协助客户进行整改。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并向客户讲解低压作业注意事项以及电力事故简单的处理措施,确保突发情况下能够最大限度挽回损失。积极开展错避峰用电宣传,实现企业效益和电网安全能力双提高。(王亚方 文锟)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