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党员民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在党员民警王雪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活动专门邀请了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来到会场,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勇将中组部颁发的荣誉纪念奖章郑重地转交给他们,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随后,活动专门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最后,陈勇同志以《加强政治历练  铸牢忠诚警魂》为题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号召党员民辅警向先进典型和老党员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一心一意跟党走,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书写潢川公安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使心灵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洗礼;陈勇同志的党课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奋发进取、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榜样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