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七一” 漯河清源供水公司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漯河市清源供水有限公司组织新、老党员来到郾城区赵伊坪故居门前,面对党旗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深刻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据了解,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当天上午,该公司在赵伊坪故居开展了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中层干部、新加入的党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赵伊坪烈士故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烈士的革命事迹,瞻仰烈士战斗、生活的珍贵照片、实物、手稿等,了解赵伊坪烈士光辉而短暂的一生。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牺牲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守初心、担使命。

参观完赵伊坪故居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烈士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卓著功勋,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民族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该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党总支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严格要求自己,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自己的党员形象。

同时要求新党员、老党员,都要积极向上、戒骄戒躁,在思想上、行动上永远和党组织保持一致。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员宗旨。(蔡东华/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