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淮滨政务服务中心:“爱心捐赠”打造政务服务中心城市图书馆

2022年07月01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为丰富办事群众的等候时间,在一楼党建区打造“城市图书馆”。消息一经传出县组织部、史志办、新华书店等单位积极捐赠“爱心书籍”。

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目前共接到各单位捐赠“爱心书籍”1000余册,书籍种类繁多,内容丰富,涵盖了文化历史类、党史报刊类、县志类等图书,极大地丰富了政务服务大厅的文化生活,给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充实了“文化生活”。同时,政务服务中心在楼层各处配置了休闲座椅、自助充电、饮水机等便民设施,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多样的便民服务,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下一步,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管理好捐赠图书,继续丰富各类书籍,践行“便民、利民。惠民”的宗旨,不断优化服务理念,升级服务方式,让办事企业和群众能感受到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的温度。(薛小磊 符浩/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