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淮滨政务服务中心:免费服务专区 方便你我他

2022年07月01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减轻企业和群众办事负担,积极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一楼东开设免费服务专区。免费服务区一共包括五大免费项目:免费照相(包括结婚证件照)、免费复印、免费手机充电、免费传真、免费邮寄证件。

6月30日上午,一位王先生高兴地说道:“以前来办事情总是忘带复印件,要到外面找复印店,两头跑,往往要好久才能把事情办完,现在中心设置了免费复印区,不仅复印免费了,工作人员态度也特别好,事情总能快速办完,来大厅办事越来越方便了。”

截至目前,免费复印区已为近5000人提供方便,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提高各项便民服务水平,真正在行动上做到便商利民,让前来大厅办事的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切实为办事群众和企业减少不必要的费用负担。(薛小磊 符浩/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