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延时服务”让办事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2年07月01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离下班不到十分钟,本想让窗口人员看看办理挖掘城市道路许可材料是否带齐,没想到工作人员主动延时服务,整个流程下来这么顺利就办好了”。天立教育咨询公司的贺女士高兴地讲述办理业务中体会到的便捷与舒适。

为便企利民,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办好事,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不断谋新招、出实招。

一是将工作日预约服务与双休日服务相结合,成功打造“5+2”全天候常态化服务机制;二是定期对综窗受理人员进行全面培训,明确规范受理表格和示范文本,常态化开展无差别受理人员业务研讨、总结和阶段性业务考试,确保无差别受理人员真正成为业务办理的“全科能手”;三是推行延时服务,只要有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直到办完最后一件事,送走最后一个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才会下班。同时,推行一对一精准指导、帮办、代办等多元化服务方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有速度更有温度的政务服务大厅。(程亚茹/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