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医院举办庆七一“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周口”演讲比赛

2022年07月01日1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9日下午,周口市中医院举办庆七一“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周口”演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六楼举行。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周口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周口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周口市卫健委副处级调研员杨鸽君,周口市中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俊出席了此次比赛。

来自医院医、药、护、技、行政、后勤的18名选手闯入决赛。在决赛过程中,选手们依托先进典型案例,通过晒成绩、亮风采、展形象,用身边的感人事迹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医院这个大家庭的炙热情怀。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光彩,他们饱满的激情赢得了掌声阵阵,他们情到深处的潸然落泪也牵动着现场人员的心,他们把工作中的小事或娓娓道来,或荡气回肠地讲述更是把氛围推向高潮。即传递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又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赶考”是每个人都要做好的“必答题”,我们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以“赶考精神”前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交上满意的新时代答卷。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王君俊;二等奖二名:杨露露、李潇楠;三等奖三名:董春英、王晓敬、胡萌萌;优秀奖十二名:查文文、凌泽昊、卫双美、朱珉、李帅、刘安家、吕俊俊、孔文哲、史明、黄会会、崔卫卫、赵洁。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周口中医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激励全院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晨曦/文 李岩岩/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