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美丽贾寨向党献礼”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2年07月01日12:53

来源:周口手机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晚,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举办“喜迎二十大 美丽贾寨向党献礼”文艺晚会。

  贾寨村位于城乡结合部,随着美丽乡村建设持续进行,目前已经旧貌换新颜。晚会在广场舞《中国龙》中拉开序幕。歌曲《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情景剧《红军渡长征源》、戏曲《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等1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晚会非常成功,在我们村历史以来没有这么大规模。这一次节目很丰富,让我们感到了党的温暖。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贾寨村民贾长海说。

  整场演出气势恢宏,形式多样,丰富的节目内容、生动的表演形式歌颂新时代幸福生活,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这么热闹的晚会在我们村里举办还是头一次,大家都非常开心。我们贾寨村这两年变化特别大,路宽了,街道整洁了,生活在这里也更舒心了,日子越来越好。”贾寨村民贾永杰说。

  晚会现场还启动了贾寨美丽乡村系列建设项目,将逐步打造以主题商业街、观光农业、民宿休闲为核心的乡村旅游产业新模式,实现集体经济发展,群众获得增收的目标。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作为基层干部,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人民、依靠人民,做强做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邝继超说。

  周口广电融媒体记者 沈琳桂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