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赴陕州南川抗日根据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9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党员走进陕州南川抗日根据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重走革命道路”红色主题教育,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在陕州南川抗日根据地纪念碑前高唱国歌、肃立默哀、接受国旗,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在小南川革命旧址院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性,牢记初心使命。在南川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张西鼎、尤继贤等革命先烈们的抗日故事,重走了两位将军突围时的革命道路,深切感受当年革命历程的艰辛和不易。开展拓展训练,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工作热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丽丽 郭海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