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自6月24日起,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红线”为主题,精心策划,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系列宣传活动。

该局在办公楼大厅屏幕上循环播放“全国土地日”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进社区、进企业,发放宣传彩页、自然资源知识问答小册子、主题遮阳帽等宣传品1000余份,吸引居民积极参与,深化群众对保护耕地的认识;在网格化企业管理群内转发保护土地的宣传小视频,要求企业职工开展学习,加强宣传效果,引导职工进一步树立严守耕地红线、提升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的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该局增进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广大群众保护耕地、维护生态、促进发展、珍惜土地资源的绿色发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王丹/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