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崖底街道:借助互联网东风 开辟致富增收新途径

2022年07月01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次培训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获取了更多知识,学到了更多技能,真的是收获很大!”参加三门峡市湖滨区崖底街道电子商务区培训班培训的一位学员激动地说。

  为快速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着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有效提高辖区群众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连日来,三门峡湖滨区崖底街道“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电子商务师培训班正在火热培训中,辖区40余名群众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线下10天、线上7天,培训结束后将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将颁发电子商务师证书。街道劳保所提早开展培训需求调查,在全面掌握培训需求的基础上,举办了此次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培训讲师重点围绕微商的操作等方面进行授课,并现场与学员进行讨论交流,共同分享购物方法以及营销技巧,同时结合实际案例系统分析全国电子商务发展总体情况、发展趋势、战略机遇。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中授课与个别辅导相结合,简洁明了,通俗易懂,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和创业致富的热情。

  通过培训,进一步扩大了熟练掌握电商知识、具备应用技能的电商技能人才队伍,有效推动了电商知识和电商技术入户、到人,让群众真正借助互联网东风,通过线上宣传、直播带货等方式,开辟致富增收新途径。(王娜齐玉峡)

  相关推荐

  ·湖滨区崖底街道:弘扬崖底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湖滨区崖底街道:发展樱桃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湖滨区崖底街道:充分发挥“前哨”作用 助力清廉村居建设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