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学党史!漯河郾城区法院开展庆“七一”活动

2022年07月01日1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纪念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党员干警代表在爱国教育基地弘正园开展庆“七一”活动。

党员代表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弘正园党史园区,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那一张张的历史资料、一尊尊生动的雕像,似乎在给党员们讲述着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一往无前、浴血奋战的光荣事迹,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舍生取义、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航 孔泉/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