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举办 “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中原”书画摄影展

2022年07月01日1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永远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 欢乐进万家——郾城区“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中原”书画摄影展在郾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幕,进一步厚植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营造团结奋进、国泰民安、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

漯河市社科联主席甘信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向丽,郾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高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霖静,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滕宝成;区文联、区文化旅游局负责人以及书画摄影界的朋友们出席开幕式。

郾城区是河南省书法之乡,文化底蕴深厚,名家荟萃,翰墨飘香,为郾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全区书画摄影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坚定的文化自信,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创作出精品力作。这次展出的150余幅作品,是从全区书法、绘画、摄影艺术家及爱好者们创作的500余幅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主题鲜明,内容向上,构思巧妙,反映人民群众共建共享、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展现了郾城区深厚的文化底蕴,体现了群众最广泛的参与,抒发了全区人民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郾城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勇担时代重任、积极主动作为,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充分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王囝/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