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到卢氏警营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年07月02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三门峡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卢氏县政协委员、河南兵哥之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宾,先后来到卢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等警种单位,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并赠送了方便面、纯净水等价值一万余元的慰问品。卢氏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范志勇陪同慰问。

王延宾表示,不论是作为退伍军人,还是民营企业的经营者,他时刻关注着家乡公安工作的发展和进步。多年来,卢氏县公安局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积极改进工作作风,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自己不仅是公安机关的监督员,也是公安机关的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在向公安机关提出合理性意见建议的同时,还应该通过多种渠道宣传公安机关的惠民政策和先进事迹,力所能及地关心关爱这个群体,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支持公安工作,构建更加和谐的警民关系。

随后,王延宾还专程看望了卢氏县公安局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

受慰问单位和民辅警对王延宾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作为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队伍,卢氏公安将立足本职、担当奉献,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提升工作质效,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同时,也希望公安监督员和人民群众对卢氏公安工作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及时反馈广大群众、社会各界的呼声意见,帮助公安机关在平安建设、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工作中想实招、出妙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更科学、更实际、更贴近群众。(孟永新/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