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02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法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回望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浓情献礼“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清晨,源汇区法院隆重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辉领誓,青年党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后,该院组织干警到漯河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馆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依次参观学习了“儆(警钟长鸣)、规(铁规生威)、伞(惩腐打伞)、惩(严惩蚁贪)、纪(党纪红线)、法(重典治乱)、醒(大梦初醒)”七个版块,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为干警上了一堂反腐倡廉课,在灵魂深处敲响了警钟。

当天下午,该院隆重召开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张永辉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当场颁发了证书。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辉以《从党史汲取法治力量,担当作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张永辉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信念坚定的表率;要找准定位,做为民服务的表率;要立足本位,做勤政务实的表率;要坚守岗位,做敢担当的表率;要提高品位,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党课后,院党组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陈戈/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