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行企业家学习中心开班仪式

2022年07月02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下午,由息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举办的格局屏天下息县企业家学习中心开班仪式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峰、格局屏天下信阳地区负责人贵娟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贵娟为息县企业家学习中心授牌。

胡峰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格局屏天下息县企业家学习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企业的发展和企业家队伍的建设事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各级党政干部和大企业家,珍惜机遇,踊跃参加培训课程,在学中思,在学中悟,在学中做,深学细研,把握精髓,以新理念引领实践,以新作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多分析形势多探讨交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中去,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自身转型发展,以新作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为息县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收听收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陈昌盛的《变局与出路:宏观经济稳大盘与动能释放》精彩授课。县直涉企部门分管领导、企业家近六十人参加活动。(朱美惠 余江 陈珺璐/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