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夏季执行百日风暴”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2022年07月02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凌晨,漯河市召陵区法院“强能力、锻作风、重实干、夏季执行百日风暴”专项行动正式启动。此举是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充分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司法权威,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力推进执行工作取得新发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启动仪式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参加并做动员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振豫主持启动仪式并传达工作方案,执行局和法警队共40余名干警参加行动。

召陵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海华,带领干警向党旗宣誓。

蒋军强要求,要以上级法院关于切实解决执行难有关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职责,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全面凸显执行工作强制性,全面加强执行工作信息化,全面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要通过开展“夏季执行百日风暴”专项活动,让更多的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得到实现、一批“老赖”得到惩戒和制裁,执行积案明显下降、推动我院执行质效高质量提升;要善意执行、文明执行,执行人员要讲究执行艺术,既讲政治、又讲法治;既讲依法执行、又讲人文执行,坚决杜绝工作方法简单、执行作风粗暴,以良好的执法形象赢得公信力,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凌晨4时,行动正式开始,干警们兵分两路,火速奔赴执行现场,穿梭于城市、乡村、工厂、小区、工地、田间,干警在繁星下出发,在烈日下奔走,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袁刻攀/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