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初心不改!漯河中院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2022年07月02日19:18

来源:大河网

重温入党誓词

大河网讯 7月1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漯河中院召开庆“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议,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全市法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警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促进法院全面发展,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做专题党课辅导报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新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陈松林讲授的专题党课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现实需要和实际行动四个维度,帮助干警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他要求大家把“两个确立”的认同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聚焦政治统领,不断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聚焦安全稳定,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聚焦中心大局,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五是聚焦能力作风,努力锻造过硬法院队伍。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云旭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党员代表孟哲昱、曹光辉做典型发言。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一一登台领奖。

当日,该院还开展了演讲活动、走访慰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知识测试和观看红色电影等系列庆祝七一活动。(魏鸿伟/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