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举行庆“七一”升国旗仪式

2022年07月02日1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7时30分,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庆“七一”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作风,赓续党的精神血脉,更好捍卫百姓健康。

此次升旗仪式既是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也是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建设医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技术、更加优良的服务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新的更大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医院党委书记潘华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医护人员一是不忘初心、谨记来时路。希望全院医护人员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者,做担当有为的中心医院人,发扬老一辈优良传统,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以昂扬的姿态,贴心的服务,为捍卫区域百姓生命健康贡献力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与时代同向,与医院同步。希望每一名医护人员,珍惜岗位,热爱医院,竭尽所能履行好职责;希望全院医护人员同心同德,在各自岗位上潜心耕耘、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医护人员要弘扬正气、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肩负起医者使命,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和爱院热情投入到服务百姓中。

历史镌刻辉煌,岁月铭记荣光。该院院长张君平在主持仪式时说,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不能没有先进引领,一个肩负重任的政党不能没有榜样标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无数先辈勇敢走在时代前列,引领全党全国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接力奋斗的历史。医院建院66年来,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凡业绩的先进典型,他们的先进事迹,就是对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诠释。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时间的意义,永远由奋斗者赋予;我们的努力,必将在医院发展史上留下深深的烙印。

医院外科三支部书记、骨科医院院长丁韶龙代表全院医护人员在国旗下发言并承诺。他说,“今年也是我入党的24周年,我为自己无数次站在无影灯下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患者解除病痛感到自豪,我为自己先后战斗在抗击非典、新冠疫情一线感到荣幸,更为我是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党组织的一份子感到骄傲。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一项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份承诺。为了这种责任、这份承诺,我要把我的青春、我的一切都奉献给党,奉献给我深沉热爱的这片热土。”丁韶龙在国旗下向党组织郑重承诺:一、严于律己,恪守奉公,切实加强党风作风建设;二、勤于学习,乐于团结,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勇于实践,忠于职业,努力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四、敢于担当,大胆创新,准确做好新的定位规划。(汤剑燕 牛棚磊 杨俊/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