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公路中心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宣布党委领导班子分工调整

2022年07月03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下午,三门峡市公路中心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宣布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分工调整,安排部署公路重点项目建设、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党建等重点工作。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翠玲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国道310项目公司、国道209项目公司、中心直属各单位、各在建项目部、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传达了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并学习了《三门峡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对驻在部门“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图片

赵翠玲宣布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分工调整,要求班子成员要根据党委分工尽快到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要主动加强与分管领导的汇报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中心机关各科室、国道310项目公司、国道209项目公司、中心直属各单位、各在建项目部关于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面临的困难及工作建议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逆势奋进,克服工程建设任务重、标准高、协调难度大、资金紧张、疫情等种种不利因素影响,奋力推进国道209王官黄河大桥、崤函大道、沿黄生态廊道等重点项目建设以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工程建设、养护管理、项目前期、农村公路等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国道310南移项目运行平稳,三个服务区开始试运营,三个收费站运营稳中向好,项目荣获2022年全国工程建设项目设计一等成果,为创“国优”奠定了坚实基础。国道209王官黄河大桥山西段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已获批,部分前期要件正在抓紧办理。崤函大道三张路以西水稳施工已完成,苍龙涧特大桥已完成桥面施工。仰韶大道已完成绿化工程的93%,虢都花海反响良好。市领导多次对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批示,给予高度肯定,对公路干部职工提出表扬。农村公路“百县通村入组”建设加快推进,已完成108公里,占里程目标数的54%;完成投资约1.9亿元,占投资目标的73%,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针对下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面对繁重任务和困难挑战,要提振精神,鼓足勇气,勇挑重担,勇于担当,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将各项工作向前推进。二要全面总结,认真谋划。重点项目要排出具体时间节点,提出具体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三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在工作推进中想方设法解决难题、攻克难关,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大干快上,掀起热潮。要鼓足干劲,加大力度,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汛期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公路安全态势持续稳定。五要守好底线,廉洁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筑牢防线、守好底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宋健 魏巍/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