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局:党委书记讲党课 凝心聚力强党性

2022年07月03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6月29日,息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兵同志以“让党旗在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中高高飘扬”为主题,给在家的局领导、局直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海兵同志指出,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县公安机关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必修课。要领会精髓要义,紧密结合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

张海兵同志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如果没有“一技傍身”,干事创业就会没有底气,人民群众也不会服气。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过硬的本领、出众的能力极其重要。提醒大家摒弃“差不多”思想、努力追求最完美,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抓住主要矛盾、分清轻重缓急,做到执行有力、反馈及时,做到精诚团结、凝聚合力。

张海兵同志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这条主线,整体防控要精准精细,社会治理要落地见效,队伍管理要从严从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倾心为民服务,为加快建设“美好生活在息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美惠 瓮强/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