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举行集中退赃大会

2022年07月03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展示全县公安机关在打击刑事犯罪中取得的丰硕战果,6月29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在县政府成功广场举行了集中退赃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寅,县法院院长李锋,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海,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喻国平,县司法局局长周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易强,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骋等出席大会。会上,李新民、陈寅分别作了讲话,群众代表作了发言,大会由市局副局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学森主持。

陈寅指出,今年以来,固始公安坚持打防结合、综合施策,统筹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各项工作,以“雷霆行动”“大别山卫士杯”竞赛活动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在严打各类刑事犯罪办大案的同时,也注重办小案、办民生案,把打击侵财类犯罪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着力点,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新民强调,固始公安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全县公安机关牢记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宗旨,在破案后全力、及时、高效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受到群众广泛赞誉。

李新民表示 ,全县政法机关要立足县情、民情、社情,聚焦民生、发展、稳定,全面提升打击刑事犯罪的力度、深度、广度,深入构建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将收缴的赃款赃物发还到群众手中。为表达对公安机关的感谢,群众自发为办案民警赠送锦旗。部分民警和群众代表、社区干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集中退赃大会。(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