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禹王路街道:严标尺 抓督查 助力廉洁项目建设

2022年07月03日1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五园两镇一岛”建设的顺利进行,禹王路街道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将开展重大项目专项监督作为监督重点,针对项目推进、成效保障、问题解决等重要环节开展全面监督,防范化解工程项目廉洁风险,确保重大项目依法、依规、高效推进。

高温热浪袭人,丈量队伍工作热度不减,全力推进项目清点工作

纪检干部跟进项目,扎实推动项目监督落细落实

聚焦重点建机制。工作着力点在哪里,监督的“探头”就延伸到哪里。围绕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政策落实、安全保障、制度执行、工作作风等方面,建立乡村“廉情哨”机制和问题导向督查模式体系,聚焦关键环节、关键风险点,积极强化督查问责,为项目建设管理重点人员打好“预防针”。

躬身入局促实效。着力项目建设工作目标,街道纪检人员深入一线全力跟进项目配合,开展项目建设监督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监督、服务和保障作用,做到靠前监督、精准监督。督促职能部门堵漏洞、扎笼子、筑堤坝,保证“公平公正、阳光征收”,把监督制度优势转化为惠民富民实效,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攻坚。

督查问责筑廉洁。禹王路街道将在推进监督的深度和广度上持续发力,从项目源头上找问题、项目推进中查作风、项目落地中督效能。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项目建设管理全过程,对在项目推进、资金拨付、作风督查等诸多环节发现的廉政风险问题,将严肃监督执纪执法,以严监督护为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力量,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落地见效。(王涛 陈张茵/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