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公安局举办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

2022年07月04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淮滨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局党委书记唐猛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打造过硬公安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在家的局领导、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城区四所负责人参加了党课。

唐猛要求,要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紧盯民意导向,全面落实公安部“八个强化”部署,狠抓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源头性、根本性问题,不断筑牢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持续做实打防管控基础,着力巩固和提升全县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唐猛强调,要永葆共产党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始终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坚持“精准指导、抓好每一天”的工作方针,坚决遏制各类矛盾问题交叉干扰、叠加升级,确保风险不累积不扩散不升级。要担当实干,做一名争优出彩的公安民警,诚心诚意用尽全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严格要求自己、谨言慎行、恪守本分。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牵引,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坚决打赢“六场战役”、促进“六个提升”、做实“六项工程”,思想认识再深化、工作标杆再拉高、工作标准再提升,奋力让淮滨公安“争优出彩”。

唐猛强调,要聚焦“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以整治顽瘴痼疾常态化为抓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六项规定”和市局相关要求,“零容忍”严惩违纪违法。要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锻造高素质、打得赢的过硬公安铁军。(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