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护航新征程奋进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激励全警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情怀,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来临之际,光山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辅警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护航新征程,奋进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在光山县红色教育基地邓颖超祖居正厅,全体同志肃立瞻仰了邓颖超同志汉白玉雕像,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一一参观了纪念馆的每个展厅。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张张鲜活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物品,让全体同志深入了解了邓颖超同志一心向党、一心为革命、一生为人民奋斗的光辉事迹,感悟了她对党忠诚、不畏困难、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院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神情庄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

随后,全体同志来到美丽的司马光油茶基地。仲夏时节,油茶基地内茶树郁郁葱葱,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全体同志深深感受到光山人民时刻牢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凝心聚力、脱贫致富,发展特色产业,奔向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幸福感、自豪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感受到大美光山新变化,更加坚定了确保一方平安和护航经济发展的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和先烈为榜样,继续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新征程保驾护航,为奋进中国梦贡献公安力量!(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