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心向党 初心不忘|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0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7月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全体党员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身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随后,举行了新任命检委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海勇监誓,在宣誓台前,杜秀明、杨博2名新任命检委会委员举起右手,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忠诚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在“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环节,该院老党员王东晓同志向全体干警讲述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从检多年的奋斗经历,激励干警继续发扬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职业精神,并向年轻干警捐赠了《光辉岁月》图书。预备党员代表陈姗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旭苗作表态发言。

紧接着,党员干警王瑶为全体干警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宣讲,她讲述了该院检察官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为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该院对已评选的“检察之星”、“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优秀选手和从检30年等17名干警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在今后努力工作、勇于担当。

陕州区检察院邀请陕州区委党校副校长赵生厚讲授专题党课。赵生厚老师以《学史明理 不忘初心为民 崇德力行 牢记使命担当》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授课深入浅出、说理充分、鲜活生动,既融入了精彩的视频资料,又加入了大量的真实事例,受到干警一致好评。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务实重干。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张超峰在活动最后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先进找差距,在全院掀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氛围,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而努力奋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院里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克服困难、乘势而上,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王涛 蒋玉倩 赵奔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