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庆七一,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4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29日,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以“庆七一,强党建”为主题开展活动。

首先,在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杜铁敏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党建结对帮扶村五亩乡长桥村,为广大群众进行义诊送健康服务。此次义诊的专家团队有妇科、儿科、产科、中医、针灸、彩超诊断,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尤其是中医问诊和中医针灸吸引了大批群众。此次活动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求医看病难的问题,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和欢迎。

随后,来到了朱阳镇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这里,党员干部们认真了解了朱阳镇人民波澜壮阔的艰苦奋斗历史,仔细观看每一件珍贵的革命实物、照片、文献资料,回顾了红军来到朱阳镇15年间生活和战斗的那段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刻了解了朱阳镇的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艰苦求索、百折不挠的一生。

为了体验红军长征路的艰辛,党员干部们又来到了烟火崖红色基地,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沿着陡峭崎岖、荆棘丛生的山路攀登,感受革命战争年代,红军战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辉煌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革命先辈看齐,把此次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积极履职、恪尽职守,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为灵宝广大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强的医疗服务保障。(宋少辉 沈梦君/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