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公安局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22年07月04日19: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缓解全局民辅警工作疲劳和心理压力,6月29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邀请县心理健康协会专业老师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光山县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芳以《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为题,围绕面对公安工作压力和疫情常态化民辅警如何进行自我调适、如何处理家庭关系、如何平衡工作压力等方面进行心理干预和疏导。

同时,谢芳根据警察职业特点,就民警常见心理反应和问题开展辅导,帮助民辅警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了解自我解压的方法和技巧,以积极情绪取代消极,培养健康的心态和生活方式。

讲座中,谢老师与民辅警进行远程交流互动,进一步引导大家学会自我调节、自我减压,时刻关注身心健康,注重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即将到来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朱美惠 杨敏/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