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榆林乡举办爱心募捐活动

2022年07月04日2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榆林乡举办“文明创建 爱心募捐”活动,为榆林乡官亭村意外严重烧伤的村民袁志豪募集爱心款。

榆林乡党委书记李云鹏、乡长秦瑜积极带领全体机关干部献出爱心。募捐活动由榆林乡人大主席王东胜主持。

在捐款现场,新乡经开区帮扶人员代表管委会副主任级干部孙纪涛和区属单位同志捐出善款,乡领导、机关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点滴真情汇聚成爱心汪洋,每个人都尽自己一份力量去帮助困难中的人。大家用行动践行大爱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榆林乡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

募捐活动结束后,榆林乡党委副书记袁俊涛携乡村振兴办负责人李绍帅到医院慰问袁志豪及其家属,袁书记将募集善款7450元交至袁志豪父亲手中,乡村振兴办负责人李绍帅为他讲解了帮扶政策和防贫保等手续办理情况。(袁梦/文 王晓旭/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