偃师检察院举行快闪活动

2022年07月05日08:58

来源:大河网

快闪活动现场

大河网讯 “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当轻柔的歌声从观众席中缓缓传出,在气氛热烈的宣讲比赛现场,偃师检察的七一特别企划“歌声送给党·献礼二十大”快闪活动将气氛推向高潮,全体干警一起挥舞党旗,以多首红歌的精彩串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年,偃师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质量建设年”为契机,以“争先进、创一流”为目标,以标准化建设为路径,在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素能提升、激发活力上精准发力,能动履行职能,切实增强工作成效,全力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忠诚献礼。

下一步,偃师区人民检察院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检察工作总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牢记时代责任、增强使命担当、聚焦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张亚楠 赵梦茵/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