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县“党建引领,共建共享”、打通便民办税“最后一公里”

2022年07月05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镇便民服务中心有税务自助办理机后,我们在家门口就能自助办理社保费缴纳啦,真方便。”近日,高庄镇王先生在镇便民服务中心体验了一次税务自助缴费后,主动为税务事项进驻镇级便民服务中心举措点赞。

据了解,今年安阳县为进一步推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提高基层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安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与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税务局、安阳县税务局全面开展“党建引领,共建共享”活动,推进税务事项进驻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将自助办税设备入驻高庄镇便民服务中心,此项举措为基层乡镇居民办税缴费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自助办税设备可提供社保费缴纳等业务,满足纳税人缴费人日常涉税业务需求。

下一步,安阳县政数局、示范区税务局、安阳县税务局将根据高庄镇便民服务中心自助办税区的试点经验,结合本地实际需求,逐步完善基层自助办税工作模式,将完善后的服务模式进行推广,为基层群众提供近在咫尺的快捷办税体验,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优化全县营商环境。(王建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