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召开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22年07月05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了2021年工作和2022年上半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分析当前形势任务,对今年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军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赵军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机遇和挑战并存,面临压力,我们要赓续初心,砥砺奋进。赵军黎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审判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稳步推进“分调裁审”机制改革,建章立制,积极推动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

赵军黎表示,全院干警要践行司法为民,全力满足司法需求。巩固拓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深化执行权分权运行机制改革,强化宗旨意识,积极回应人民关切。

全院干警还要突出强基导向,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加强智慧法院建设,积极推进“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工作,不断增强人民法庭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锻造过硬队伍,不断提升司法能力。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促进能力与作风“双提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会上,还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刘航 于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