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渡淮纪念馆迎来“七一”建党节参观高峰

2022年07月05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7月1日上午,信阳市审计局、县直单位、社区、其他县区党支部及别山干大部学院走进息县渡淮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专题红色教育。

各参加观瞻的党支部分别在渡淮纪念广场和纪念馆内举行庄重的宣誓仪式。在革命先烈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走进息县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视频、一段段文字、一份份文献,将党员同志们的思绪带到解放时期千里跃进大别山和渡淮战役的场景。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县渡淮纪念馆中过程中去感受革命先烈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中不计个人得失、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始终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不渝奋斗的高尚情操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大别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在这次的红色之旅中,党员同志们感触颇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朱美惠 王启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