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少儿网络围棋联赛圆满收官 642名选手参赛

2022年07月05日2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2022年漯河市“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漯河市《“棋”心战疫》少儿围棋网络联赛完美收官。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29个学校的学生报名参与选拔,参赛选手共计642人,分为幼儿组,低年级组,高年级组三个组别,赛程为期四天。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办赛要求,采用线上网络比赛。在各单位的协同合作下比赛有序地进行,为该市广大练习围棋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以及和其他小朋友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围棋在本地的普及与发展,培养了体育后备人才。

比赛过程中,每位裁判员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判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给所有参与比赛的小棋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使得每位小棋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赛程期间,虽然听不到落子的声音,看不到小棋手的表情,但是线上氛围感拉满,气氛通过屏幕传递,感受到的是每一位棋手的专注与认真。

在各单位的组织下,每组的前三名进行了线下交流赛,给自己复盘同时也更好地展现了自己,给这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比赛团体总分小学生组获得冠军的是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二名由漯河小学、漯河市召陵区实验小学获得,第三名则由漯河市郾城区实验小学,许慎小学获得。幼儿组第一名漯河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名叔重幼儿园。

据悉,此次比赛由漯河市体育局、漯河市教育局、共青团漯河市委联合主办,漯河市体育运动学校围棋训练基地承办,漯河御棋道围棋俱乐部、漯河围棋院协办。(田明杰 史帅 何鸣/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