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公安局举行“庆七一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年07月05日2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警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了表达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励全县公安民警牢记宗旨、践行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7月1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举行“庆七一升国旗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局副局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学森参加活动并为预备党员代表赠送《党章》,巡特警大队民警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骋主持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长、各派出所所长、局直各单位负责人、预备党员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嘹亮的国歌声,国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场公安民警致以最庄重的敬礼。

张学森指出,固始公安舍小家、为大家,凝心聚力、矢志攻坚,切实担负起保卫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护佑一方安宁的重大职责,苦着、付出着、也收获着。

张学森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公安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提能力、锻作风、护航二十大”这一主题,挺身而出担使命、竭尽全力保民安,继续发扬固始公安“敢打必胜、能拼善赢”的优良作风,继续保持固始公安“敢于担当、敢于胜利”的优秀品格,敢与先进比,勇向第一争,重塑固始公安形象,再创固始公安辉煌。

张学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始终做到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始终做到顾大局,自觉把公安工作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要始终做到重实干,说实话、办实事、见实效,实干立身、砥砺前行;要始终做到比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同频共振,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要始终做到抓落实,在落实中展现担当、在落实中锤炼作风、在落实中开创新局;要始终做到强素质,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要始终做到守纪律,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张学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固始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