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江家集派出所:深入开展“万警助万企”走访活动

2022年07月06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警企关系,为辖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近日,潢川县公安局江家集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环宇粮业开展宣传走访活动。

工作中,民警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周边治安环境、经营状况进行深入了解,全面检查了企业在消防、治安防范、物防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将“万警助万企”活动与反诈宣传有机结合,有针对性地开展反诈宣传讲解,增强企业员工防骗意识,提高预防电信诈骗知识普及率,筑牢企业反诈防线。最后,与企业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进行交流,征求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企业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警企联系,拉近了公安机关与企业的距离,为企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营商环境。(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