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执行干警周末加班执行 申请人送锦旗感谢

2022年07月06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执法亮利剑,公正为人民。”7月4日一上班,当事人余某就来到卢氏县法院,为该院执行干警送上了一面锦旗,感谢执行干警周末加班执行,为其讨回了欠款。

2018年年底,余某与李某在一场事故中需对受害人进行赔偿,因李某资金紧张,余某替李某垫付了12000元,后李某仅还了2000元,余下10000元一直未还,余某遂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李某偿还10000元及利息。卢氏县法院对该案审理后依法判决李某向余某偿还欠款10000元。判决生效后,李某一直未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余某遂向法院提交强制执行申请,要求强制执行该判决。

卢氏法院执行局受理该案后,执行干警多次联系被执行人李某,督促其履行义务,但一直未能联系到李某。7月2日(周六)下午,该案迎来了转机,周末在家休息的执行干警家接到线索,被执行人李某的车辆在县城出现,执行干警迅速出动,将车辆扣押到法院。次日,被执行人李某履行了判决义务,案件顺利执结。(贾若虚 刘备/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