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评比活动

2022年07月07日0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营造良好、可持续的人居环境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旨所在。近日,淮滨县组成城乡人居环境观摩评比团,利用一天时间,对该县所有乡镇(街道)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观摩评比。

观摩评比团成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居民房前屋后、社区街头路旁、乡村沟边河沿等关键部位的卫生清理状况、城乡基础设置建设情况、环境绿地美化情况,并对各乡镇(街道)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等情况进行现场评比打分,对部分村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剖析、现场交办。

通过此次观摩评比,使该县各乡镇(街道)在纵向对比中看到进步,在横向比较中找到差距,实现了“找差距、促整改”的目的,有力推进淮滨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再提升。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评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认识、完善机制、巩固成果,扎实治理“六乱”、开展“六清”,持续推动该县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朱美惠 周昕)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