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幼保健院被授予“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项目团队

2022年07月07日13: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漯河市举行“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项目发布仪式,市妇幼保健院被授予“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项目团队。漯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常英敏为公益团队授牌,院长杨轶代表医院上台领取了授牌。

院长杨轶表示,作为漯河市“母亲健康快车续航行动”项目的参与团队,在上级妇联、卫健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医院秉承送健康理念、送健康知识、送健康服务的宗旨,以妇女和儿童常见病、多发病防治为切入点,定期采取免费妇女病普查、儿童视力筛查和健康科普知识讲座、组织义诊,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据悉,下一步,该院将积极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深化“健康中国母亲行动”,为妇女儿童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荆明/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