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开幕

2022年07月07日15:31

来源:大河网

交易博览会现场

大河网讯 7月6日,第34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省内外的431多家企业参会。

本届交易博览会由河南省家禽业协会主办,河南省养猪行业协会、河南省奶业协会、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河南省动物保健品协会、河南省养羊行业协会协办。

交易博览会现场

自1989年以来,以“让世界了解河南畜牧业,让河南畜牧业走向世界”为主题,河南省已连续34年成功举办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作为全国畜牧行业重要的综合性展会,交易会凭借庞大的信息、贸易和文化内涵,影响力越来越大,展会品牌越来越亮,已成为国内外相关企业进军中原畜牧市场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交易博览会以“交易、展示、交流、合作”为办会主旨,室内外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其间将举办中外洽谈、招商引资、高峰论坛等活动。

据了解,为把本届交易博览会办成一届“特色明显、亮点纷呈”的畜牧盛会,本届交易博览会继续重点打造具有国际较高水准、瞄准产业技术前沿的系列畜牧产业高峰论坛及活动,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发、农业农村部生猪产业监测预警首席专家王祖力等业界大咖权威解读政策、传播前沿科技、精解热点问题,推动展会由展览品牌向高峰论坛和展览双品牌转变。(新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