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110余名干部走进党校课堂“充电”

2022年07月07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县委决定举办这次主体班,目的就是给大家创造一个学习调整,‘加油充电’的机会,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理论素养,增强履职能力,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干劲和热情投身到服务我县高质量发展之中,为建设‘三强三美’现代化新舞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6日上午,在舞阳县2022年党校第一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上,舞阳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闫沛出席典礼并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台上讲得精彩,台下记得认真,听得用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闫沛以“提升能力 锻造作风 建设‘三强三美’现代化新舞阳”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素质能力锤炼过硬作风;找准方法路径,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3个大方面为全体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广大学员躬身入局,尽责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建设的强大动能。

“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使命担当。要深入思考剖析自身存在的知识盲点,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将学习研讨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同‘四史’学习贯通起来,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的新收获、指导实践的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新举措。”舞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蕾说。

走出会场,学员们纷纷表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要立足实际,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真正做到躬身入局,尽责担当,把岗位当作练兵场,锤炼作风能力,扛牢使命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强三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舞阳建设的生动实践。

据悉,此次主体班全体学员和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培训自7月6日开始,分为党校集中授课、拓展训练、专题社会调研和大别山精神党性教育几个环节,8月8日举行结业典礼。(赵明奇 宁迪 周昂/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