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安全生产巡查考核督导检查会

2022年07月08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息县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巡查考核暨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安全生产考核巡查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县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刚参加会议并就安全生产考核巡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息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上半年安全考核巡查工作的通知》和《息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和防汛综合督导工作的通知》,并对本次巡查考核内容做详细讲解和培训。

会议指出: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巡查考核。各乡镇(办事处)、各有关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对照考核内容和细则,进行自查自评,安全生产巡查考核指导组要将此次巡查考核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完成好此次检查工作。找准定位,扎实开展巡查考核。安全生产巡查考核指导组要把“问题整改”与“经验总结”相结合,全程拿着“放大镜”看隐患,拿着“刻度尺”量短板,捧着“细则表”查落实;要把“巡查考核”与“解决实事”相结合,最大限度发挥好考核巡查“指挥棒”作用。

严格标准,按时完成巡查考核。安全生产考核巡查指导组要认真研究考核标准,仔细对照考核细则,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周密部署,有效实施,同时明确组内人员分工,确保联络协调、现场检查、查阅资料、评分认定整个环节有序进行,切实做到考核一项不落、标准一毫不降、程序一个不少,确保巡查考核工作取得实效。(朱美惠 余江 谢萍/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