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举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签约仪式

2022年07月08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县长余华,副县长刘俊,潢开区工会主席、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王建新出席仪式,县政府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刘俊主持。

仪式上,余华代表潢川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合作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当前,潢川县正抢抓豫东南高新区建设的黄金机遇,加快推进城市、产业、乡村、民生建设,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势在必行。此次与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的合作,将推进我县耕地后备资源的科学合理开发利用,有效缓解耕地占补平衡任务压力,促进耕地保护和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注入强劲活力。她希望,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潢川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也为双方下一步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最优质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为本次合作保驾护航。

靳全斌表示,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和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以全域自然资源整合开发为重点,充分发挥政府、市场和社会协同作用,共同推进潢川县经济社会发展。资源集团一定会发挥好资金和人才优势,科学组织,精心谋划,把项目实施好,大力促进自然资源向资产资本的转化。

刘俊与靳全斌在仪式上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悉,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中共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功能类省管骨干企业,由原河南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管理中心转制组建,于2020年4月注册登记。目前,资产总额286亿元,总部设置8个职能部门,下辖3家全资子公司、26家控股公司、17家参股公司,是我省自然资源领域唯一的省级投融资机构。(朱美惠 刘力娜/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