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成功劝投一名境外逃犯

2022年07月08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通过耐心细致工作,成功劝投一名境外往年逃犯朱某超。

2020年8月,犯罪嫌疑人朱某超因涉嫌网络赌博犯罪被固始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由于疫情原因,朱某超长期滞留在柬埔寨无法回国,给追捕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

两年来,办案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对朱某超的追捕工作,在向其同案人员广泛收集线索的同时,深入其家中耐心宣讲法律政策,分析利害关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让其明白只有投案自首才是唯一的出路。

最终在其家人和民警的劝说下,朱某超主动向办案民警发送投案信息,并于日前乘飞机从柬埔寨金边机场飞到郑州新郑机场,回国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超已被固始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