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息县实施招标项目预公告

2022年07月08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提高招标投标活动透明度,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聚焦市场主体关切,着力提升招投标全过程服务能力,通过依托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开展政府采购类招标项目预公告工作,政府采购项目提前一个月时间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息县政府采购网、息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上公示采购项目意向,公示内容包括项目信息及项目金额,方便潜在投标人尽早获取项目信息,保证各方主体平等参与招投标活动。

息县此次实行招标项目预公告制度对市场主体有三大“利好”:交易信息更透明,政府采购项目于招标公告发布一个月前,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发布招标计划,全面向社会展现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信息,信息公开更透明;交易环境更优化,提前发布招标计划,便于潜在投标人及时了解项目情况,充分做好招投标活动准备,营造更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交易效率更提高,实行招标项目预公告制度,便于招标人科学合理制定项目招标实施计划,提前做好招标准备,提高招投标活动效率。

息县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最本职的工作和第一要务,着力推进“只进一扇门”、“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一窗式”、“一链办理”五个一改革,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政务服务环境。(朱美惠 余江 周文辉)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