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行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2022年07月08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上午,息县设分会场与全省、全市同步举行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在市主会场参加活动,县长管保臣,县领导张鑫、胡峰、李晋升、贡少辉、王伟、刘创、夏勇、刘波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企业项目单位代表在息县分会场参加有关活动。 

在收听收看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中,息县在分会场同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管保臣代表息县人民政府与安徽致鑫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南奕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河南扬瑞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新厨帮智能中央厨房项目现场参加全县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工仪式。管保臣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息县认真贯彻省、市“项目为王、结果导向”工作要求,把项目建设作为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抢抓“一山一河”国家战略机遇,倾力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谋划实施了一大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管保臣指出,项目开工只是开端,投产达效才是关键。希望各投资方和项目建设单位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吹响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开足项目建设“全马力”,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管保臣要求,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抓住国家扩大有效投资机遇,以“谋”为先抓好项目落地、以“实”为先抓好项目建设、以“责”为先抓好项目攻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创优环境,全程当好“服务员”,零距离帮办服务项目,第一时间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三个一批”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管保臣一行来到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进行观摩,详细了解项目投产情况。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息县共有“三个一批”项目26个,总投资50.7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8个,总投资11.2亿元; “开工一批”项目10个,总投资20.1亿元 ;“投产一批”项目8个,总投资19.4亿元。(朱美惠 李梅 李强/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