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政务大数据局召开“三服务”大比武工作推进会 开拓政务服务新局面

2022年07月08日11: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4日上午,光山县政务大数据局召开“三服务”大比武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季度“先进窗口”、“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和窗口负责人,一、二、三支部委员和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第二季度“先进窗口”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6个最满意窗口、6名最佳首席官、6名党员先锋岗、6名出彩政务人、6名巾帼示范岗、6名最美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6名获奖代表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向所有干部发出了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共同开拓政务服务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的倡议。

会上,政务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英俊从台席、仪容仪表、服务流程、服务行为、服务态度等方面对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标准化建设基本规范作强调,对“三服务”大比武、绩效考核、营商环境评价等工作作了要求。随后,政务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立结合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对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县纪委常委,政务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政务服务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标准做好政务服务。从服务发展大局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先进,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加压奋进。二是强化岗位职责,以更大的干劲做好政务服务。以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职责,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三是强化纪律规矩,以更严的作风做好政务服务。切实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该县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美好生活看信阳,红色光山走前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美惠 向宣垣 田丽英/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