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举行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活动

2022年07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平桥区中小学教师师德风范,进一步打造师德高尚、无私奉献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近日,平桥区教体局组建师德师风宣讲团,举行巡回宣讲活动。

市二高严黎明、市一中朱晓丽、市五中苏磊、信钢学校付启群、区一小喻华、区二小朱凤婷、区三小张淑贤、平昌镇中心校胡玲8位师德典型教师结合各自工作情况,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讲述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深刻理解和执着追求,绘制了一幅幅新时代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动人画面。

与会教师们认真聆听,用心记录,纷纷表示:“听了他们的宣讲报告,我深受感动。作为教师,我们不仅要具备广博的知识,更要有高尚的师德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师德标兵为榜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目前,巡回宣讲活动已在全区中小学举行32场次。下一步,平桥区教体局将通过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朱美惠 董文艺/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