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携手创美好|浓浓饺子宴 深深警民情

2022年07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7月7日上午,光山县公安局警务指挥党支部联合孙铁铺镇马岗村党支部举办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

“乡亲们,今天县公安局的警官和我们一起包饺子、拉家常,都来啊!”上午10时许,马岗村村支部书记刘伟与村干部挨家挨户邀请在家村民来到活动地点,一起张罗了一场暖心饺子宴。

7月的乡村,到处是绿油油的稻田,水稻长势喜人,稻香四溢。在马岗村周堂村民组小广场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汇聚一起,有的忙着擀面皮,有的裹馅儿包饺子,有的围坐在一起唠家常……

活动现场,民警还向在场的村民发放防溺水、反诈骗宣传彩页,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及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群众法治观念与交通安全意识。结合宣传彩页,民警还不忘向老人们耐心讲解如何预防识别当前针对老年人的系列诈骗手段,提高自身防范意识。

活动最后,光山县公安局警务指挥党支部书记王凯向在场村民们介绍了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意义,并主动向大家征求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时间虽短,但村民参与度高,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村民们都说:“这活动好啊!警民一家亲,以后你们要常来!”(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